會和史旺基認識,是在台師大資工系就讀的時候,他是我某上一堂課的課程助教。當時便久仰這位外拍界大神的名號,而想不到在程式的研究上也還有兩下子呢!

  時間飛快的過去,正在前陣子勒索病毒橫行之時,我同時注意到了駭客的指定付款方式-比特幣。那時候對這個貨幣的印象停留在「暗網」、「非法」…等非正當的形容詞,也沒有特別花時間去求證。一直到了最近,看到投資的朋友們拋出了比特幣的議題,再上網一查,才知道這個貨幣有多麼的奇妙!碰巧這時史旺基的臉書也同時放出了「虛擬貨幣交易實戰班」的,便二話不說的報名了。

  課程之中史旺基將虛擬貨幣用非常淺顯易懂的方式呈現給大家,並從比特幣開始介紹到其它種不同的虛擬貨幣,最後還帶到在台灣如何做虛擬貨幣的買賣,甚至如何利用軟體來做短線的買進賣出賺取差價。在報名的時候我們多繳的1000元也會在當時被買成比特幣,並在此時讓大家看到目前漲的情形,看起來是有漲一些呢!

   我覺得這個課程最珍貴的除了史旺基親自上課解說之外,課程的成員還可以加入一個FB群組,裡面每一兩天都會分享一些跟虛擬貨幣相關的時事、知識…等等,就算沒有想要投資太多錢在虛擬貨幣上的朋友,也可以補充很多和區塊鍊技術相關的知識,多看看另外一個精彩的世界。十分推薦大家這個班!

史旺基虛擬貨幣交易實戰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水寒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